展新│水塔清洗

社區洗水塔驚見「90公分棒狀物」 廠商:從未看過

下週就是農曆新年,不少民眾也加緊打掃的腳步,但有網友發文詢問,社區水塔每半年清洗一次,沒想到這次卻在水塔裡發現90公分長的棒狀物,讓他疑惑「這是什麼東西?」照片曝光也引發網友熱議。

水塔清洗白鐵水塔清洗水泥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

一名網友16日在臉書「爆系知識家」PO出3張照片,並提到社區近日清洗水塔時,廠商在水塔裡發現長度約90公分、最寬處約10公分的黃色不明物,廠商還說從沒看過這種物質,因此上網向網友們求解。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笑說「這冬瓜糖,可熬煮後服用」、「放個幾千年就會變成鐘乳石了」、「怎麼看都是發霉的甘蔗啊」、「熊熊看還以為是蓮藕」、「姐夫的主人 胃口真好...」。

上下水塔清洗洗水塔大樓水塔清洗公寓水塔清洗

也有專業網友指出,這其實是水垢,「應該是水垢吧,成分是鈣,只是半年這麼多實在有點誇張,都用地下水嗎?水質真的太差」、「不就水垢結晶嗎?感覺那邊水質應該滿差的吧」。

原PO事後也更新文章解答,表示有社區住戶去詢問自來水廠,確認是「水垢」,並說明因為水垢是「平躺在橫管」內長期累積形成,所以才會有此「形體」,「尖頭」部分就是水流方向 。

台北水塔清洗新北水塔清洗桃園水塔清洗基隆水塔清洗新竹水塔清洗宜蘭水塔清洗

資料來源 : 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043699

展新專業水塔清洗 02-8919-1628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25號8樓之2

水塔清洗│水塔消毒│飲用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各式水塔清潔,免費現場場勘與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