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水塔清洗

清洗水塔-多久洗一次水塔?洗水塔步驟 你所要知道水塔清洗的小細節

水塔清洗是一個緊張的項目,需要專業的團隊來幫助。

 

有些人認為自己是 DIY 人。那種會在周末租一台電動洗衣機,把天井、甲板、柵欄和他們家的門前撞壞。在水塔清潔的情況下,(是的,路邊的大巨型水塔)大多數城市都沒有租用電動洗衣機來完成工作。

水塔清洗白鐵水塔清洗水泥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

費力、激烈和危險——水塔清潔需要高度專業化的技能和背景才能完成工作。知道了這一點,我們將在本指南中解釋如何:

  1. 弄清楚什麼是水塔清洗
  2. 清潔水塔所面臨的挑戰
  3. 清洗水塔需要多長時間
  4. 清洗水塔的費用
  5. 關於電動清洗水塔的注意事項

一、什麼是水塔清洗?

水塔清潔正是您現在最可能想到的。該過程是指清潔水塔的外部和外部水箱的表面積。

通常,水塔壓力清洗每五年進行一次,以去除所有可能的堆積物、污漬和黴菌。大自然母親、鳥糞、天氣和陽光照射都會造成污垢和污漬,需要每隔幾年清除一次。

如果不清理,就像屋頂或壁板一樣,積聚可能會導致問題並可能損害表面。尤其是水塔,經常會因污垢和參與而暴露在過多的污垢中。如果不處理,這可能會導致飾面磨損,從而影響油箱的整體功能。

上下水塔清洗洗水塔大樓水塔清洗公寓水塔清洗

有趣的水塔事實:

水塔有多高?

平均而言,水塔的高度可以從 100 英尺到 200 英尺不等,但大多數水塔的平均高度約為 150 英尺。

為什麼水塔那麼高?

水塔實際上設計得更高,以便產生壓力,以便以更快的速度通過水。一般來說,塔越高,壓力越大,這意味著水可以更快地分散。

相關:商業電力和壓力清洗信息

水塔清潔挑戰:

自然,清潔水塔的第一個挑戰是工作的規模和範圍,以及水塔所在的高度。

清潔大表面是一回事,但清潔 125 英尺以上高空的塔是一個完全不同的項目。除了必須考慮的許多安全措施外,簡單地提升足夠高的高度來清潔水箱對於電力清洗公司來說可能是一個很大的麻煩。

移動升降機可能是一個問題,因為地面不平整或不夠堅固以支撐升降機。此外,在大多數水塔所處的高度,風在安全方面起著很大的作用。所有這些都可能導致項目成本增加,使其成為一個相當昂貴的項目。

水塔清洗費用:

與大多數強力清洗和壓力清洗成本類似,決定成本的因素歸結為:

  • 項目規模
  • 涉及的用品和設備
  • 人工和任何旅行費用

大多數電力清洗和/或壓力清洗成本都是每平方英尺完成的,這使得投標非常簡單。當地市政當局或擁有水塔的公司應該知道球體的表面積,這使得估算變得簡單。

請記住,水塔定價可能會受到諸如需要租用的電梯數量、旅行(例如,如果項目不在州內)以及需要多長時間等因素的影響。一些公司可能會按每個項目收取固定費率,而另一些公司可能會按平方英尺收費。請記住,對於如此龐大的項目,大多數公司可能會拒絕這樣的項目。租用的電梯設備本身可能要花費 1,000 美元。

無論哪種方式,如果您使用明亮的外部清潔,價格將被預先報價。

清洗水塔需要多長時間?

根據水塔水箱的整體大小,清洗可以在兩到三天內完成。使用帶有表面活性劑的外部清潔劑並使其停留以幫助分解有機物堆積。

塗抹清潔劑混合物後,從上到下噴灑整個水箱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整個過程可能會有所不同,但這種規模的項目通常需要至少 15 個工時。

清潔時要考慮的安全問題:

顯然,第一個安全問題是水塔的高度。再加上面積如此之大,這對承包商來說是一項危險的工作。

天氣條件、地下表面和清潔設備都會導致安全問題。在超過 100 英尺的高度,搖晃的升降機和陣風會使這項工作變得極其可怕和危險。 

台北水塔清洗新北水塔清洗桃園水塔清洗基隆水塔清洗新竹水塔清洗宜蘭水塔清洗

資料來源 : https://www.detailing.com.tw/blog/water-tower-cleaning/

展新專業水塔清洗 02-8919-1628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25號8樓之2

水塔清洗│水塔消毒│飲用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各式水塔清潔,免費現場場勘與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