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水塔清洗

過濾蓮蓬頭「5個月黃炸」 專家籲「水塔、水管需先洗」

有網友在美式賣場購買蓮蓬頭濾心,拍下全新品還有用完五個月後的濾心對比,一個是純白色,一個已經變成褐色的髒汙。不少人說,清家裡的管路可能比較快,真的是這樣?專家來解答。

網友在美式賣場購買蓮蓬頭濾心,把全新濾心和使用五個月的濾心對比,一個是純白色,另一個則呈現褐色,對比照片讓不少人驚呆,直呼「黃黃那條顏色跟我家貓皇的產物好像」。管線沒更換,濾心換不完,清家裡的管路比較快,這樣換濾芯的頻率太燒錢,引發網友熱議。

水塔清洗白鐵水塔清洗水泥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

洗水塔水管業者:「現在使用檸檬酸浸泡清洗。」

整包檸檬酸倒進水塔裡清洗,裡頭的清水瞬間變成黃褐色,但很多人不知道,水管可能比水塔更髒。洗水管業者用高週波儀器控制氣、水產生高週波脈衝,震盪剝離水管璧污垢,水龍頭打開都是紅褐色汙水。

洗水塔水管業者阿祺師:「比較舊的大樓的話,它裡面是包著鐵管,所以鐵管會比較容易卡髒垢,或是鐵鏽出來,就是要用高週波的清洗儀器,下去把它沖出來。」

業者表示如果民眾家裡水龍頭有出現混濁髒水或是沙狀雜質,可能是水塔、水管已經太久沒清洗,建議民眾家中最好固定每年請人清洗一次水塔,水管也至少兩年要清洗一次。

上下水塔清洗洗水塔大樓水塔清洗公寓水塔清洗

洗水塔水管業者阿祺師:「水塔、水管一定是要一至兩年一定要清洗一次,這樣子有皮膚病的人會改善很多。」

業者強調,大樓清洗水塔、水管費用一次數千元,透天厝則價格另算。每年固定清洗除了確保水質乾淨,居家民生用水使用起來也更放心。

台北水塔清洗新北水塔清洗桃園水塔清洗基隆水塔清洗新竹水塔清洗宜蘭水塔清洗

資料來源 : LINE生活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GgoZlrL

展新專業水塔清洗 02-8919-1628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25號8樓之2

水塔清洗│水塔消毒│飲用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各式水塔清潔,免費現場場勘與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