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水塔清洗

南部沒雨憂缺水!燒烤店急裝5水塔 水塔銷量長3成

中部以北陸續出現短暫陣雨,但這雨沒能替南部水情解渴,南部水庫持續低水位警報,台南就有燒烤店業者擔心缺水,緊急加裝五個水塔備用,水塔業者的業績也成長3成,一天最多要安裝10個水塔。

水塔清洗白鐵水塔清洗水泥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

桌上擺滿各種材料,全是要安裝水塔用的,但這數量不是一兩個,而是一口氣要裝5個。

燒烤店業者:「其實我們蠻擔心的啦,因為這麼多天沒有下雨了,看起來雨季也都沒有對啊,所以我們其實做小吃店的都很怕缺水跟缺電。」

上下水塔清洗洗水塔大樓水塔清洗公寓水塔清洗

怕臨時缺水沒法做生意,燒烤店業者未雨綢繆,五個水塔約1噸的水,也只能撐個三四天左右,不只做生意的很擔心,一般家庭也跟著緊張。

能裝水的小到臉盆、水桶,大到水塔開始熱銷,就是因為南部水情持續拉警報,目前曾文水庫儲水量,僅剩下11%,而雨又都下在中部以北和東北部,對於南部水庫沒能帶來幫助,倒是帶起缺水商機。

水塔師傅:「最主要是因為今年都沒有下雨,然後有聽到要限水的舉措,成長至少三成吧,一天最多裝快10個都有。」

以往頂多一戶一座水塔,現在多備2到3個也不算多,只是每座水塔包含安裝費,落在12000到3萬元不等,想多裝幾座這口袋也得要夠深,但大家關心的還是何時能降下甘霖,中央氣象局表示,春雨季都是北方鋒面帶來的水量,雨要下到南部比較困難,最快得等到5月梅雨季,南部缺水情況才可望緩解。

台北水塔清洗新北水塔清洗桃園水塔清洗基隆水塔清洗新竹水塔清洗宜蘭水塔清洗

資料來源 : TVBS新聞網

https://news.tvbs.com.tw/life/2089770

展新專業水塔清洗 02-8919-1628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25號8樓之2

水塔清洗│水塔消毒│飲用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各式水塔清潔,免費現場場勘與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