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水塔清洗

向陽屋頂設水塔 傍晚自然有熱水

節電比例最高的用電戶卓碧慈,7、8月的用電量比去年節省40%,省電小撇步中,以節省熱水器用電的招數最令人莞爾,她家水塔設在向陽的屋頂,經日照後,傍晚洗澡時,儲水自然溫熱,連太陽能熱水器都不用加裝,就是一個簡易太陽能熱水器。

水塔清洗白鐵水塔清洗水泥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

卓碧慈說,在這個物價高漲的年代,他們夫妻倆又都退休了,不省一些不行,因此家人都極力在省電功夫上動腦筋;他們發現電熱水器無論是預熱式還是即熱式,都很耗電,於是發展出簡易型的太陽能熱水器。

上下水塔清洗洗水塔大樓水塔清洗公寓水塔清洗

這簡易型的太陽能熱水器不花一毛錢,卓碧慈將家中水塔設置在頂樓的向陽處,每天接收太陽照射時間長,水塔內的水溫自然上升。卓碧慈說,雖然是自然溫,夏天洗澡這樣的溫度已經足夠。

冷氣機設在背陽處 可省電

台北水塔清洗新北水塔清洗桃園水塔清洗基隆水塔清洗新竹水塔清洗宜蘭水塔清洗

相對的,卓碧慈住家冷氣機設在背陽處,否則就加裝遮陽器材,少了陽光照射,自然冷房效果好,也省電。此外,卓碧慈說,以前一天洗一次衣服,現在改為二天洗一次,省水又省電。

資料來源 : 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244330

展新專業水塔清洗 02-8919-1628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25號8樓之2

水塔清洗│水塔消毒│飲用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各式水塔清潔,免費現場場勘與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