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水塔清洗

清洗水塔用什麼清洗劑?

清洗水塔用什麼清洗劑?要問我這個問題,首先我想推薦給你的是WIN-88 水塔超強清洗劑,銷量最好的清洗劑。

水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物質之一,我們每天所接觸到的水大部分來源於自來水或地下水,由於水壓問題或用水問題,需安裝水塔(水池)就成了必須的選擇,使用二次儲水多年的水塔(水池),塔底或池底會吸附著大量污垢、藻菌或鐵鏽、余氯等元素。

水塔清洗白鐵水塔清洗水泥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

國內水塔(水池)的循環管道,大多數用PVC管或鐵管,一般而言水質超過1年,管壁便會開始腐蝕,並產生水鏽,隨著時間越久,鏽蝕、積垢的情形便日益嚴重,而塑膠管則會在溫水之後即開始吸附微生物,漸漸形成生物膜貼附在管壁上,當水管中的水靜止在水管內時,生物膜內的細菌及病菌將會逐漸釋放到水中,管內水浸泡越久則細菌病菌越多。 水塔清洗除垢劑是為解決以上問題我公司特別研製出的藥劑,主要由無機表面活性、螯合、清洗、分散作用的藥劑複合而成,可在中性或微酸性條件下進行系統化學清洗,可清洗各種類型的水垢和青苔物,尤其能徹底清除系統內細菌聚結物、殺除水中微生物及細菌、清理循環系統內之鏽結物等份。

上下水塔清洗洗水塔大樓水塔清洗公寓水塔清洗

水塔清洗除垢劑適用於管道、水池、水塔、涼水塔、儲水池、工業水塔、工業水池、工業涼水塔、工業儲水池、循環水管道等清洗和護理對金屬無腐蝕、無毒、快速、徹底清除附著在水塔(水池)和管道內壁的水垢。

使用劑量:

推薦投加藥劑量為:按照水塔(水池)系統水的總量計算,每噸水加藥量為100Kg到120Kg不等(根據水質情況添加),運水6-10個小時後把污水排放,再注入清水,反覆沖洗三次,把聚結物徹底排出,然後加入清水,即可以投入正常使用;如光清洗水塔(水池),先將水塔水池冷卻系統內的污水排除,再將藥劑加水稀釋10-15倍,按份量注入水塔(水池)中,靜置浸泡4-6小時,再用清水反覆沖洗三次,便可投入正常使用。根據水質情況不同,用戶可以靈活掌握,根據具體的情況可以適當增減用量。

台北水塔清洗新北水塔清洗桃園水塔清洗基隆水塔清洗新竹水塔清洗宜蘭水塔清洗

資料來源 : 每日頭條

https://kknews.cc/zh-tw/home/nalp552.html

 

展新專業水塔清洗 02-8919-1628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25號8樓之2

水塔清洗│水塔消毒│飲用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各式水塔清潔,免費現場場勘與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