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水塔清洗

天花板漏水!屋主控水塔全放自家頂樓 專家:不應擅自移動

基隆1名屋主家中房間跟浴室的天花板有大量漏水,嚇得她上頂樓查看,才發現其他住戶水塔竟然全都堆放在他家的頂樓,屋主將事情PO上網投訴,懷疑可能是因為這樣才造成漏水,但水塔集放置是不是就是漏水主因還需要進一步鑑定。

水塔清洗白鐵水塔清洗水泥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

投訴人:「屋頂也太慘了吧!很誇張。」漏水滴滴答答從天花板流了下來。

投訴人:「還有那個,很多個都是。」

屋主房間跟浴室的天花板輕輕掀開天花板更有大量的水沖下來,屋主嚇得上頂樓查看,才發現水塔竟然全都在他家的頂樓。

投訴人女屋主住在4樓角落的1戶,先前隔壁女屋主因為漏水,找她一同施作樓頂防水,投訴人女屋主表示,由於家裡並沒有嚴重漏水情況,也沒有這預算跟考量。

女屋主就自行找前里長做防水施工,需要刨除頂樓地板,所以拆掉原本分散放置的舊水塔。

上下水塔清洗洗水塔大樓水塔清洗公寓水塔清洗

突然有一天,投訴人家的房間天花板卻有大量的水不斷的沖下來,上去頂樓查看,發現水塔集中放置在她的頂樓。後來她去詢問做工程的前里長,前里長表示,不小心切到水管會處理,但屋子仍持續漏水,投訴人說調解會也認為水塔放置不恰當,要平均分散放置。

基隆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志宏:「(他從甲地移到乙地這樣可以嗎?)這個程序的話應該由專業的建築師來判斷,不是說不能移,那移的過程中有牽涉到結構或是其他設備上的問題都委由相關的技師。」

專業技師說水塔擅自移動可能會影響結構,投訴人還指控,女屋主說都有通知所有住戶,但投訴人說看到漏水才知道水塔全被移到自己家上頭。

營造公會基隆辦事處處長王德昌:「這個老舊公寓修繕的時候,應該要再修繕完後,水塔還是要恢復到原來修繕的位置比較安全。」

水塔集中處放置是不是就是漏水主因還需要進一步鑑定,只是外頭沒雨,家裏卻狂漏,真的讓屋主一家人苦不堪言。

台北水塔清洗新北水塔清洗桃園水塔清洗基隆水塔清洗新竹水塔清洗宜蘭水塔清洗

資料來源 : 三立新聞網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90734

展新專業水塔清洗 02-8919-1628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25號8樓之2

水塔清洗│水塔消毒│飲用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各式水塔清潔,免費現場場勘與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