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水塔清洗

真實版憤怒鳥! 粉紅鸚嘴把水塔反射身影誤為入侵者 展開狂攻擊

原來是一場誤會的對決!彰化縣野鳥學會理事李璟泓在八卦山發現1隻粉紅鸚嘴,不停地對著白鐵水塔上做出攻擊,原來是把水塔反射的自己,誤以為是入侵者,經過10幾分鐘的「對戰」,粉紅鸚嘴不知是累了,還是自認戰力弱,只好宣告放棄的離開!

水塔清洗白鐵水塔清洗水泥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

李璟泓表示,粉紅鸚嘴都是一小群活動的群聚鳥類,但因為正值繁殖期間,大部分公鳥只要看到有同類鳥入侵自己的領域,就會進行趨趕的攻擊動作,確保領域不受侵犯。

因此,當粉紅鸚嘴在八卦山裡的1個白鐵水塔邊,竟然在反射鏡面發現「粉紅鸚嘴」的身影,誤以為有勁敵闖入自己的地盤,隨即出於本能的展開攻擊,不停的喙去啄,用爪去抓,猛拍翅膀去碰,就是要把白鐵水塔上的身影「驅逐出境」。

上下水塔清洗洗水塔大樓水塔清洗公寓水塔清洗

李璟泓指出,當時他距離粉紅鸚嘴大約80公尺,遠遠觀察這場「驅逐戰」,粉紅鸚嘴戰力堅持了10多分鐘,最後可能是累了,或是自認戰力太弱,粉紅鸚嘴最後決定放棄,揮揮翅膀就離開了。

李璟泓說,除了粉紅鸚嘴以外,他也曾看過台灣畫眉,因為在白鐵水塔看到反射的身影,在展開攻擊後,把白鐵水塔都敲出一個個的凹痕;其它如白頭翁、灰鶺鴒也都會做出相同的動作。

台北水塔清洗新北水塔清洗桃園水塔清洗基隆水塔清洗新竹水塔清洗宜蘭水塔清洗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Changhua/breakingnews/3167340

展新專業水塔清洗 02-8919-1628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25號8樓之2

水塔清洗│水塔消毒│飲用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各式水塔清潔,免費現場場勘與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