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水塔清洗

磁磚水塔清洗與常見問題

〈清洗水塔水池施工流程〉

水塔清洗白鐵水塔清洗水泥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

1.洗水塔前三天,提供制式停水公告,通知住戶儲水備用。

2.預先關閉水池水塔之進水閥或電源,確定水塔、水池位置、情況及型式。

3.依客戶用水需求,調整清洗水塔、清洗水池之順序,以儘量避免水量之浪費。

4.確定水塔水池的水電控制方式,再依現場情況拉水管排水,降低淹水的機會。

5.清洗前,照相存証。

6.清洗中,檢查水池內馬達、浮球開關、三腳電極棒、電線接頭接點與溢水口之高度比例,上

   述如有不理想均同時處理調整並保養池內用電設備。

7.將水塔、水池內的污水收乾,使用50~100PPM次氯酸納溶液噴灑消毒,再用清水沖淨。

8.清洗後,取水待檢驗及照相存証。

9.檢查各閥門是否至定位、管內是否存有空氣、進水量是否正常、自動抽水功能是否正常,上

   述若有不正常均同時處理調整。

10.確定住戶用水無慮後,完成工作。

上下水塔清洗洗水塔大樓水塔清洗公寓水塔清洗

洗水塔-常見問題

1.洗水塔結束,發生水龍頭流出乳白色自來水,此時勿驚慌,它是空氣跑進管路與水混合的產物。

   解決方式:馬桶連續沖水至情況改善。

2.洗水塔結束,發生鄰居有水,自家卻停水,此時勿驚慌,它是空氣跑進管路,水塔的水因壓力的

   無法流入管路。

   解決方式:屋內所有水龍頭打開放水及馬桶連續沖水至情況改善,若情況嚴重需將馬桶下方水管接頭拆下來放空氣。

台北水塔清洗新北水塔清洗桃園水塔清洗基隆水塔清洗新竹水塔清洗宜蘭水塔清洗

資料來源:大順企業行

https://www.0933303950.com.tw/product-detail-2727114.html

展新專業水塔清洗 02-8919-1628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25號8樓之2

水塔清洗│水塔消毒│飲用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各式水塔清潔,免費現場場勘與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