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水塔清洗

水塔清洗-確保家中飲用水安全 台水四區有撇步

自家用水若滯留多日未使用,建議民眾返家可先打開水龍頭進行放流,將水管滯留多日的自來水排清,倘若用水有異味,有可能是水塔髒汙問題,年前未及清洗水塔民眾,近期可安排清洗以確保家中用水安全。

有時民眾反映水質不佳,經派員檢查,有部分是和水池、水塔有缺失或未定期清洗、維護所造成,另有地下室水池龜裂使汙水滲入、人孔蓋未密閉造成異物侵入、沉水馬達鏽蝕滲油及水池、水塔內爬梯鏽蝕等,都可能是造成水質欠佳或有異味雜質的原因。

台水四區處已連續七年自來水水質抽驗合格率高達100%,但用戶水塔清洗如果疏於維護管理,就算是乾淨的水也可能變質,提醒民眾如果家中水塔已逾半年以上沒有清洗,建議趁著除舊佈新之際,別忘了水塔也要一併清洗,確保用水安全與品質,健康一整年。

展新專業水塔清洗 02-8919-1628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

水塔清洗│水塔消毒│飲用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各式水塔清潔,免費現場場勘與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