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水塔清洗

涓滴成金-雨撲滿好好用

涓滴成金-雨撲滿好好用

2016年11月5日,在台北市文山公民會館舉辦「涓滴成金-雨撲滿好好用」講座。
主講人 邱玉梅老師是”文山社大-雨撲滿推廣組長”及”尚水文山工作坊學員”, 並長年在”文山公民會館擔任志工”。
雨撲滿又稱為「雨水回收儲留利用系統」,運用原理是利用屋頂做集水面,在集水管下方設置開關,將開關置於3/1處,當雨水剛下時,水流量不大,此時正好排除較髒汙的水,雨量增大後,集水管開始累積雨水,當累積到水塔高度時,乾淨的雨水即沿著水管流入水塔,水塔的出水端可拉至需要用水的地方。若雨水量超過水塔容量時,則會經由水塔上方的溢流口排出。雨撲滿是利用高度落差的重力原理,不須使用任何電力就可以讓水自動流出。它可以將本應流入下水道的雨水回收再利用,能夠節約自來水用量並兼顧環保功能,在急難的時候,可以提供額外的避難用水。

公民記者 真實心  在文山公民會館-採訪報導

展新專業水塔清洗 02-8919-1628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

水塔清洗│水塔消毒│飲用水塔清洗│冷卻水塔清洗│各式水塔清潔,免費現場場勘與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基隆、宜蘭、桃園、新竹地區